中国城镇化促进会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05

1.jpg

2021年12月29日,中国城镇化促进会召开“中国城镇化促进会第十一次党委(扩大)会议”。中国城镇化促进会领导、党委委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jpg

会上中国城镇化促进会副理事长张永顺传达学习了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央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有关文件。

各部门负责人结合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并提出2022年工作计划及建议。

3.jpg

中国城镇化促进会党委书记、副主席兼理事长陈炎兵指出:“党的‘二十大’将在明年召开,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中央提出要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明年城促会工作放在国家经济发展的大局中去思考,找准位置,明确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为国家经济工作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和高效服务。总的要求就是中国城镇化促进会全体党员同志以及积极分子,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实际行动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