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城镇化》杂志

《New Urbanization》 Magazine

《新型城镇化》杂志简介


《新型城镇化》杂志是经国家新闻出版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批准,批准刊号:CN10-1409/F。《新型城镇化》杂志是研究和推广我国城镇化建设成就和经验,积极推进我国新型城镇化建设,为促进我国城乡一体化、探索有中国特色的新型城镇化发展道路服务的综合性杂志。《新型城镇化》杂志为综合性月刊,每月5日出版,国内外公开出版发行。


《新型城镇化》杂志主管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新型城镇化》杂志主办单位:

国家信息中心、中国城镇化促进会联合主办


《新型城镇化》杂志办刊宗旨:

坚持正确的办刊方向和舆论导向,报道党和国家关于城镇化建设的方针政策,反映我国城镇化建设成就,总结城镇化建设的理论成果和实践经验,为探索中国特色新型城镇化发展道路、促进我国城乡一体化建设服务。《新型城镇化》杂志将成为联系广大会员的桥梁和纽带,成为广大新型城镇化建设者、城镇化理论与实际工作者学习、交流、研讨的重要阵地和平台。


《新型城镇化》杂志办刊目的:

《新型城镇化》杂志是目前我国唯一研究和宣传新型城镇化发展的专业性期刊。我们致力于将《新型城镇化》杂志打造成为我国新型城镇化工作主要指导性刊物、研究新型城镇化的重要平台、宣传我国新型城镇化成果的重要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