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奥特莱斯联盟亚太区主席林卓延一行到访我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2023年3月9日,全球奥特莱斯联盟亚太区主席、中国奥特莱斯的奠基人林卓延先生一行到访我会,受到我会党委书记、理事长陈炎兵等同志的热情接待,双方在友好的氛围中进行了愉快地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309192225.jpg

林卓延先生首先介绍了“新奥莱”全新的产业理念,“新奥莱”是在“传统奥特莱斯”商业模式基础上蜕变、升华、创构的全新商业模式。完全打破“传统奥特莱斯”的经营边框,服务延伸至康养、休闲、娱乐、饮食等全域性服务,构筑了一个崭新的生活方式。“新奥莱”商业模式聚焦智慧零售,通过全新O2O电商模式,贯通线上电商平台+直播+线下展服销售+服务体验,支持 B2C、B2B 多节点、多渠道同步发展。利用 VR/AR 虚拟现实技术,实现虚实结合、线上与线下、海外与境内互动嫁接的完美融合。“新奥莱”以上万种品牌数量和新产品推出区别于“传统奥特莱斯”的模式。“新奥莱”近年来在全国各地的合作定位上,重点是帮助各地盘活多年来形成的闲置资产。

IMG_8120.JPG

陈炎兵表示,“新奥莱”是一个新型的消费平台,把城乡消费连接起来,对缩小城乡差距、实现城乡融合发展有重要作用;是消费观念、消费方式、消费模式的有机统一,可以有效盘活闲置存量资产。我们将组织有关专家对此进行跟踪调研,作为典型案例进行研究,形成专题研究报告,报送有关部门。

双方表示将保持密切互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并就建立合作关系事宜,安排专人专班负责落实。